18336706_1696734097010509_575911150_n.jpg

18302283_1696734070343845_1646266167_n.jpg

首先要先分享我去調養身體的中醫師,

這位王醫師是我的好友推薦我去的,

它是專門調養女生婦科以及安胎的哦!

聽說他也是小有名氣,

我去的時候看到醫生有些病例都很誇張,

例如說我看到一個最讓我震驚的病例,

是一位媽媽他總共流產了九次!!!

(天哪!她真的太勇敢了拉)

後來我問醫生這位媽媽現在怎麼樣了!

他說正在安胎準備生產了,

天啊!聽醫生這麼說,

我看他的眼神瞬間好像看到偶像,

彷彿出現了一道希望的曙光,

內心充滿安心溫暖的感覺(OK 我個人比較浮誇點~)

接下來王醫師生意會不會變更好啊~~

誒~非葉配  

要包個紅包給我才說得過去吧!哈哈哈哈哈哈(揉揉愛開玩笑)

 

我是小產後去找他調養身體的,

醫生會先把脈,告訴你你身體哪裡比較虛,

你可以直接說你是要為懷孕做調養的

然後也可以跟醫生說平時自己會有什麼樣的狀況,

(比如說:偏頭痛,鼻子過敏,容易失眠.....等等)

方便他可以對症下藥,

醫生會開藥水 藥粉還有藥丸,

藥水部分是你自己回家熬煮的,

或是他們也可以幫忙代熬煮,

但會收取熬煮費用(一帖50元),

我個人是覺得給他們熬煮比較方便,

而且他們也比較專業知道怎麼分配,

他們會用罐子幫你分配好份量,

有教學單子附上教你怎麼飲用,

藥水大概隔天你就可以拿到了,

如果不方便去現場領取,

還可以宅配到府很方便(運費要自己付哦)

 

 

 然後調養的費用大概是多少錢,

我會建議大家身上最好帶個一萬塊左右

(中藥調養身子費用都會有點貴的說...)

會按照你身體狀況開藥,

所以每個人的費用都不一樣

但我覺得王醫生的價錢算是公道的,

我之前看過更貴的耶!

兩個禮拜份的藥就要8000多了,

王醫師的話你還可以跟他商量,

比如你想先吃吃看一個禮拜的份量也是可以,按你需求

不然王醫生通常會開大概一個月的份量給你,

叫妳一個月後回診把脈,

但我覺得醫生整個藥量可以吃到一個半月多應該沒問題~

還有記得還要帶健保卡喔~我每次都忘記帶呢!

 

上面的圖是他的名片,

記住!王醫生看診的時間不是每天喔!

是每週 二 四 六

上午看診時間:9點~12點

下午看診時間:3點~6點

晚上看診時間:7點~9點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385之2號

電話:(02)29466956 ,(02)29424474,(02)29419229

大家可以打電話預約,或是到現場等哦~

 

話說中藥到底有沒有效果

我真的不能跟你百分之百保證一定有效,

或是你調養後就一定會懷孕,

但我相信中藥對調養身體,

一定還是有它的效果存在的,

而對於吃中藥安胎,

我也是覺得不知道效果是不是真的有見效,

但現在懷這一胎,早孕期吃安胎中藥真的讓我穩定很多,

早孕期也沒有任何出血或不適的狀況出現,

每次只要我準時吃藥,我就覺得很安心,

寶寶好像受保護了,

這或許是一種心理作用,

但是我覺得心裡踏實何嘗也不是件好事呢,

就像內心有一個平安符一樣,

這胎安胎藥我大概從我懷孕四週時就開始吃,

我沒有吃很久,因為後來我孕吐非常嚴重,

連喝水都吐更別說喝中藥了!

大概就吃了一個月左右,

所以像孕吐現在好轉了,

寶寶也穩定了,我也沒有繼續吃安胎藥了,

這部分真的是見仁見智,看大家怎麼去調配哦~

 

 

 

接著還有收到網友問我有沒有在喝滴雞精,

有耶!我這個滴雞精是蜜糖買給我喝的,

 勤億幸福滴雞精

2016011317000224385.jpg

我喝過其他牌子的滴雞精,

真的就蜜糖推薦這個勤億最好喝了!

不知道大家都沒有喝過白蘭氏雞精,

那個味道好像很多人都不敢接受,

雞味好重啊!(這什麼說法~哈哈哈)

但是勤億不會,它喝起來的味道,

就好像媽媽阿嬤燉的雞湯一樣,好好喝哦~

早晚可以各喝一包,

懷孕的媽媽或是想調養補身的人都可以喝喔,

大家可以直接去搜尋一下,好像有宅配到府呢!

 

 

再來是一些算有點私密小話題  

我發現身邊真的好多人好想懷孕,

買排卵試紙算時間,量體溫,能嘗試的方法通通來,

但常常撲空,覺得自己白忙一場,

常常會因為這樣而信心大減,

網路上的文章查過無數篇,

一看再看,越看越失落,

我完全明白這樣的心情,因為這些事情我自己通通都做過,哈哈哈

像我就很羨慕那種一夜情就可以懷孕,

或是在廁所莫名產子的學生啊,

到底為什麼那麼好受孕啊!?

後來我知道為什麼了,

可能因為他們年輕也有關係,

再來就是!一夜情的人跟學生他們沒有壓力啊!!!

像是說買了排卵試紙算好時間,

然後再去告訴另外一半就是今天!!

今天要做功課了喔!!!

你想想,這是不是也太有壓力了吧!

不管對男生女生都會被搞的很緊張的,

我上網查過,

女生排卵時間有可能因為你的情緒起伏緊張,

它今天可能就不排卵或延期排卵了!!

那不就白白測試了~~~

相對也會影響男生,

因為男生心裡頭,

會一直存在一個今天要交作業的念頭!!!

歡愉這種事,

他如果一直想著:要交功課!要交功課!

也真的很難進行下去吧!

所以我真的覺得懷孕,

真的要放寬心,調養好身體,順其自然當然是最好的,

口頭上說的簡單,但是很容易內心卻不放過自己,

很多人說放棄的時候就中獎了啊!!

 

但是還是建議如果積極個一年都沒好消息的朋友們,

你們一定要男女一起去做懷孕前檢查(一定要一起去喔!!)

很常聽到的是女生可能因為壓力太大輸卵管堵塞了,

只要疏通輸卵管,我聽過別人分享,

通完最快的,竟然隔一個月就馬上懷孕的案例!

如果男生壓力太大會造成精蟲量太少,

這些都是我聽到身邊的真實案例,

身邊就兩個朋友的老公有這個狀況,

機率算是很高,

所以大家如果擔心就先去醫院檢查比較安心哦~

 

我有個受孕小偏方分享

是不是真的有效果我不能保證  單純跟女孩們分享 

 

 

首先你先停止量體溫跟驗排卵試紙這些動作,

或是女孩APP程式提醒都不要理它,

不知道女孩們你們有沒有注意過,

每個月裡,

你可能會有幾天會有透明的分泌物,(有點像蛋清黏稠狀)

那代表你2~4天就會排卵了,這時候是最易受孕的時間,

大家一定要把握好這時機,一發現有透明分泌物的那四天內

就可以約你的另一半做功課了~

但建議不要每天,採取做一休一會比較好,

當然前提不要告訴他,不然他又會壓力很大了 哈哈!

然後如果順利結束後,

不要立刻跑去上廁所哦~

女生立馬要維持這個姿勢!!

 

18336595_1696739497009969_268461509_n.jpg

 

大約停10~15分

聽說這樣男生的蟲蟲比較好游到妳的子宮,

也比較好受孕~

親身經歷 噓~(覺得可以 哈哈) 

天哪~~我連這個都跟你們分享!!! 

整個太害羞拉!!  羞奔~~~~~

哎呀 如果真的照做中獎的人,

到時你們記得也要包紅包給我喔~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大家還有想要我分享什麼的,可以留言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