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懷孕之後,
身邊朋友媽媽們一直瘋狂的警告我,
你一定要儘早就開始擦護理油,
不然妊娠紋可能會大量長出來,
我身邊的好姐妹送了我一些不同品牌的護理油,
加上我自己失心瘋買了一些,
所以從早期兩個月開始到現在七個月,
我擦過無數種油跟乳液,

這次接到sanosan的孕期保養產品邀請

我超開心毫不猶豫立馬就答應!
因為之前在網路上就看到有人推薦,
而且評價很不錯,
我自己也使用過一陣子了,
真的必須說,
不是我在業配猛推
他們家產品CP值太高了,

現在的我每天早晚都一定會使用~

 

  

趕緊來介紹一下,
這次我收到四個產品:


孕媽咪抗紋緊緻霜100ml


孕媽咪抗紋調理按摩油100ml


孕媽咪腿部舒緩甦活霜100ml

 

孕媽咪私密護潔液200ml

 

 

 

第一個產品是孕媽咪抗紋緊緻霜

主要成分:荷荷葩油、甘油、維他命E、洛神花萃取。

 首先,我覺得打開產品最重要第一件事情就是,

聞 味 道 ~
我覺得味道真的很重要,
之前我有買過一些產品,
有些味道太強烈了,
使用幾次就被我冷淡在櫃子裡了,
可能是薄荷涼味很重,(我沒有特別偏愛薄荷味說...)
或是味道很甜感覺擦完身上會長螞蟻,
諾的產品真的一打開馬上大加分,
味道我超喜歡,太適中了!
很像你剛洗完澡出來的味道耶,清香的感覺。

 

 

 

  

  

而它擦起來呢!偏比濃稠一點的感覺,
但不會很油黏TT或是難推開~
擦完馬上一下就吸收,
還可以感受到肌膚的保水感唷!

 

 

 

 

  

 

擦的部位是肚皮跟臀部、手部
有個重點來了!!我會帶到胸部唷!
哈哈!因為我有些朋友說,
生完小孩餵奶後胸型可能會變形或比較垂,
天哪~我怎麼能接受呢!
所以大家切記,緊實霜也要帶到胸部做保養唷~
我緊實霜早晚會使用一次,
早上起床跟晚上洗澡後,

勤勞的媽咪可以一天早中晚都擦也沒問題哦!

 

 

第二個產品是孕媽咪抗紋調理按摩油

  

 

主要成份:荷荷葩油、向日葵籽油、甜杏仁油、維他命E。

 

  

我是使用過的有無數種,
有擦上去水水的,(嗯?我有擦油嗎?)
或是真的超級濃稠,擦完全身黏黏的
不誇張!
的油是我目前使用過最清爽而且吸收最快的,

現在夏天用也非常適合 ;

 通常油我會緊實霜一起搭配使用

 

 

 

緊實霜可以保水,而油可以滋潤皮膚順便做鎖水的動作!

因為到了後期之後,肚子真的瞬間大的很快,
皮膚一直不斷地被撐開,
尤其是像我皮膚又很乾燥的人,
一撐開之後就會很癢很想抓,
所以我只要一感受到癢,
 我就馬上擦~

真的可以瞬間止癢,超神奇的!

  

  
擦的部位跟緊實霜一樣是肚皮跟臀部、手部
肚皮採用畫圓順時針方式均勻抹開,
然後在從下往上把按摩到吸收,
這時候懷孕最大,把自己當公主
是可以使喚老公來幫忙擦,
滑滑的剛好可以按摩一下,
切記!孕婦不能隨便亂按摩哦~
主要手腳水腫的話可以稍微按壓一下紓解。

 

 

 

 

 

第三個產品是孕媽咪腿部舒緩甦活霜

 

 

主要成份:乳油木果油、甜杏仁油、向日葵籽油、維生素原B5、尿囊素。

在我六個月以前都沒有感受過什麼叫做水腫,
甚至異想天開想說,
我可能就是不會水腫的體質吧,
結果現在到了七個月,
有一天睡覺我突然驚醒!覺得手好痛~
才發現我的婚戒塞爆我的手指,
超難拔出來的,差點叫救護車截肢了吧!
然後我穿鞋子竟然也開始感到腳掌兩側很繃很緊,
天哪~開始水腫了! 
我還是走到了水腫這一天...
手腳的末梢神經也會痛痛麻麻的,
這時媽媽朋友又跳出來,
你一定要超級勤勞按摩腳,
不然等你小孩生完之後,

很多人的腳都大一個尺碼!
(要看個人體質,有些人不會說...)
但這...還是不行吧~
我不敢冒險啊!我的美鞋還有好多還沒穿呀!
不過,是不是多了一個可以買新鞋的理由呢~哈哈哈!


  

 腿部舒緩甦活霜可以直接使用唷!

乳液是非常好推開的質地,也很保濕,
味道非常清新療癒~
我還是也會搭配調理按摩油一起使用,
更加滋潤!
這樣真的有改善我的腳太乾,
有皮膚龜裂給問題,
我會先均勻的塗抹開來,
確認腳部的每個地方都有擦到。

(大腿、小腿、腳掌,腳趾)

 

  

然後再用指腹也是畫圓的按摩
通常我只按摩大腿跟腳掌,
兩個部位是最容易水腫明顯的地方,
每天大概會按摩15到20分鐘左右就可以囉!

 

(勤勞的媽咪,可以早晚各一次)

 

 

 

 最後一項產品是孕媽咪私密護潔液

 

主要成份有:乳酸、甜沒藥、母菊花萃取。

其實未懷孕以前我是一個超愛買私密部位清潔的人(害羞)
因為生理期來很怕有異味,
所以我會加強清洗,
現在懷孕了,
可能因為荷爾蒙變化關係,
懷孕時分泌物也變多了耶!
我很神經質,又開始害怕有什麼異味又飄出來~

收到產品時我嘴角露出淺淺的微笑(這...就是我要的啊!!

 

  

私密部位很容易因為穿褲子悶住會有小細菌,
珊諾私密護潔液是屬於弱酸性
沒有添加什麼化學物質,
洋甘菊淡淡的清香,
搓一搓泡泡很細緻耶,
洗完之後不會有乾乾澀澀的感覺,

(覺得好療癒)
懷孕時體質變化很敏感,
一定要更加注重私密處的保養,
才能避免一些感染跟發炎,
所以清潔真的太重要了! 

 

  

現在的揉揉還沒長出妊娠紋,
但我早期兩個月就長出子母線了,
一個月比一個月越來越深的跡象,
(而且近期肚臍周邊也開始有一點黑色素沈澱...哦不!)
所以我越加倍勤勞保養我的肚皮,
好多人都說妊娠紋是在後期可能靠近生產的時候,一次大爆發!
朋友還告訴我說當妳肚子大到看不到腳的時候,
記得擦油不要忘記肚皮下緣
因為照鏡子你看不到就很容易忘了擦,
生完才發現其他地方勤保養都沒長紋,
只長下緣忽略地帶,
這是揉揉的溫馨提醒哦~
雖然現在已經當媽媽了,
但我還是把自己當少女在經營,

還是不會放棄愛美的決心!!

什麼都可以懶,
但是從裡到外都要的保養是不能怠惰的~
揉揉我真的很少推薦東西,
有在發露我的都知道,
我多數只發穿搭而已,
本文是與珊諾合作,
每個產品我堅持自己先使用過一段時間,
真心覺得CP值高我才敢推薦唷~

 

 

 

 德國  sanosan珊諾官網/購買資訊

官網http://www.sanosa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osanTaiwan
官方奇摩商城https://goo.gl/9K3Lm7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