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農曆年越來越近,想必大家都知道又要大掃除了!!!
距離生寶寶的日子也在倒數中,今年就讓我當的偷懶媽媽一下吧~~~

想到用了好幾年的床墊一直沒有清潔過,這次跟HoHo平台預約精油spa床墊清潔,預約成功後,師傅會在相約的時間到家中做清潔
我們家的床是雙人加大,前後大概花1.5小時左右做清洗
師傅有特別提醒盡量約早上的時間比較好,因為洗完床墊大概需要6-8小時讓床墊乾才能套上床包
因為我平常家裡有養貓,小朋友也常在床上玩玩具,不免會有一點髒污
還有擔心小朋友的塵蟎過敏等等,尤其老二要出生了
所以覺得床墊還是要請專業的來清洗一下,比較乾淨,有一點像是洗沙發的概念



師傅首先先把床單、棉被跟枕頭都先拿起來放到旁邊


裸體的床墊

師傅會帶著清洗的機器以及清潔的工具



女生有時候月經來會不小心滲透到床墊上(害羞)
我的床墊是金色,所以好像痕跡不太明顯
師傅就問我當時沾到時是怎麼處理的
我回想一下,當時我是用肥皂去搓床墊,因為把床弄濕了就用吹風機吹乾
師傅說:這樣是完全不對的~~~也有可能會傷害到床墊!!!

當下應該要用清水用按壓的方式擦拭及不能用吹風機,床墊裡的纖維遇熱有可能會讓月經更滲入!!!
這個小知識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接著就非常認真地開始動工了!!!
師傅非常注重衛生,連鞋套都有準備
先在床墊上面先噴上加入澳洲尤加利精油的水
精油的是天然的不會刺激肌膚

 



接著把清水加入機器中



 
師傅不放過床墊上任何一個角落 很細心的清潔
就連床墊側邊的縫隙都不放過
師傅有特別說不管再乾淨的床墊用久了還是會有塵蟎的排泄物堆積



我原本想說我的床墊應該沒有很髒~~~
結果累積的第一桶水!!!
這絕對沒有做假~~~就是這麼髒!!!





師傅緊接著再來清潔第二次~~~
有沒有覺得我的床好像變亮了XDD




第二次倒出來的水有乾淨許多




原先有沾到月經的污漬
經過清洗之後根本看不出來




 連側邊的角角也清洗得非常乾淨


看到我的床在發光~~~~心情超級好!!!
從師傅來一路看到洗完我真的尖叫連連
立馬跟師傅預約來洗家裡的另一張床
清洗完畢後可以使用除濕機、空調或是電風扇讓床晾乾
洗完晚上睡覺時特別清爽,好像睡新的床墊一樣
早上睡覺起來也不會因為塵蟎打噴嚏了
這麼棒的服務推薦給大家喔
可以輕鬆大掃除了
經過這次我決定要給每天休息的床
一年好好淨身一次




HoHo床墊清洗 http://bit.ly/2C8cVsR 
現在去 http://bit.ly/2H3tA6F輸入折扣碼HOHOSP12
享有揉揉專屬優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