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生產完都會收到很多人私訊來問我關於坐月子的問題!
揉揉在哪裡坐月子?
月子餐怎麼吃?吃哪一間的?
坐月子妳有洗頭嗎?
你的小寶誰幫你照顧?
一拖拉庫的問題啦~
剛生產完,打開手機的私訊真的是嚇到吃手手

所以我都直接把自己跟寶寶交給月子中心處理,
坐月子真的還是交給專業的來比較放心,


而且有人幫忙照顧你的寶寶,
媽媽才有時間睡飽飽,
不用半夜還爬起來餵奶,
人家說月子做得好,
體質真的會改變,是真的!
以前會手腳冰冷的我,
現在整天都熱呼呼的🔥
也不覺得自己體虛了~

生完樂樂後,
我就入住「敦南真愛產後護理之家」台北旗艦館,
這間月子中心真是我的愛!(起立鼓掌)
今天定要來仔細得跟大家介紹~

我生小哈的時候,
不知道月子中心很熱門要早點訂好,
所以懷孕快後期才開始找,
熱門的月子中心已經都排到明年去了,
我只好隨便找一間家裡附近的月子中心加減住,
如果要用飯店規格來形容,
我第一次入住的月子中心只能說只有三星級,
而敦南真愛真的就是五星級啊!

揉揉第二胎已經記取教訓,
懷孕快三個月馬上就開始看月子中心,
也去過三四家月子中心參觀過,
最後會選擇敦南真愛,
除了醫療團隊專業度、地點便利性、服務態度、衛教課程,
最重要的是一踏進敦南真愛,
就真的很有家的感覺~


環境非常乾淨舒適又安靜,
服務人員也超級親切接待我參觀 ,
不說還以為自己到了高級飯店渡假勒!
二話不說,心裡馬上決定!
就是這裡了~
完全是個適合產後媽媽徹底放鬆休息的地方,


而且醫生護理人員也都好好,
每天都會來量血壓,
詢問關心我的身體狀況,
還會陪無聊的產後媽媽聊聊天,
就連打掃的阿姨都超親切~
每天都會來把我的房間打掃的一塵不染,


毛巾睡衣每天更換新的,
在這裡大家都把你當成公主在照顧一樣(感人)
一定要好好把握住在這裡的日子啊!!
一個月後回家之後就不能過這般愜意的生活啦(淚奔)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安全系統也做得很好,
進出月子中心都需要感應卡片,
除了工作人員,
就只有入住的爸媽才能持有卡片喔!

對寶寶的保護也尤其嚴格,
只有父母親才能跟寶寶親密接觸,
其他來探視的親戚都只能隔玻璃窗看寶寶,
避免大人身上的病菌跑到寶寶身上!
這一點讓媽媽我感到很放心,
畢竟看到太熱情的親友如果對寶寶又親又抱,
我可能會崩潰的啊!!哈哈哈

當然敦南真愛一樣擁有專業的醫療團隊來照顧媽媽跟寶寶,
護理師也是會天天觀察寶寶的情形,


媽媽想看寶寶也能隨時打開電視監視器畫面,
甚至手機還可以連結APP觀看寶寶,
可以分享給親友,
大家隨時都可以看寶寶耶!
嬰兒室也是24小時開放的,
隨時都可以把寶寶推回房間內,


重點來了!護理師不會強迫我母嬰同室,
這點是我非常在意的,
每次寶貝餓了,
嬰兒室會來電詢問媽媽要不要親餵,
一切看媽咪身體狀況,
如果你覺得累可以請她們幫忙就好,
就可以安心的休息,


媽媽或是寶寶有問題,
也有專業醫師來評估看診,
醫生也會每週定期看診檢查,
檢查完都會電話來報告小寶貝的任何狀況,
就像我這次坐月子,
樂樂眼睛分泌物很多,
醫生也立刻發現是結膜炎
開藥請我去藥房買,
擦了之後,寶貝也很快就好轉了,
而就算是新手媽媽也不用太擔心,
還會有護士教你怎麼餵奶,
怎麼幫寶寶洗澡..等等
有問題也都可以諮詢,
護理師每個都超親切的啊!

餵奶的部分,
每個房間都配備一組獨立的消毒鍋、擠奶器跟消毒奶瓶,
方便媽媽在房間擠奶!
這個超貼心,
我之前住的那個三星級月子中心
消毒工具放在房間走廊
都要跟大家一起共用呢~😭
不是妳要使用就能馬上用,要排隊呀....

還有很貼心的一點,
就是月子中心還會安排洗頭阿姨來幫產後媽媽洗頭,(自費)
洗完立馬吹乾!
就不會有大家擔心的偏頭痛問題喔!
洗完頭真的超暢快~
無法想像30天都不洗頭是什麼情形,
應該會臭到連自己都受不了吧!
畢竟我是每天洗頭的人,
忍三天是我的極限了!
這裡還有配合的按摩師,有按摩體驗
你可以針對妳想按摩的部位去放鬆,
比如有媽媽塞奶,變石頭奶的話,
按摩師就是通乳師啦!
來幫忙塞奶媽媽通乳腺,
貼心的服務

也感謝我坐月子好多親友來探訪我,
讓我知道我不孤單,哈哈哈哈
這邊還有訪客區,
而每個訪客來都要消毒手部、戴口罩、換拖鞋才有辦法去看寶寶,
也只能隔著嬰兒室玻璃看寶寶,
超棒!我覺得就是要這樣謹慎防護啊!
才不會有什麼病菌感染,


朋友來的每一句話都說:這裡好像飯店喔!
或是調侃一下我說:妳會不會過的太爽了
哈哈哈哈哈哈😂

順帶一提,
我這次住敦南真愛3樓的房間,
同一棟的5樓新翻修,
四月份就開放了,
客服人員上次帶我上去參觀,
我又瘋了!太太太美了吧!
早知道我就晚點生呀~哈哈哈哈哈
超想住的,
隨便說說,但我是不會再生第三胎的(眼神死)哈哈哈哈
搶先看  !附上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

PS. 大家一直猛稱讚我的紅色哺乳套裝好美,在哪裡買的呢?這是月子中心提供的啦~ 快來住!你就可以穿到了~哈哈

好啦!
關於敦南真愛的住宿心得就差不多到這邊,
至於大家也非常好奇的月子餐!
揉揉會整理在下一篇文章中喔,
先偷偷預告一下月子餐,
超~級~澎~湃(擦一下口水)
敬請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