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生完小哈後有沒有穿塑身衣,
老實說真的沒有,哈哈哈哈哈😂
其實滿後悔的耶😂
因為第一胎雖然有瘦下來,
但是整個體型就是不對,
真的回不去從前一樣了!
變得虎背熊腰...

所以在懷樂樂的時候,
我就決定一定要做點什麼!
為了身材,
揉揉可是很認真的做了功課呢👩🏫

 

相信很多人一開始在挑選塑身衣的時後,
一定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對吧,
因為市面上的塑身衣產品實在太~多~啦~
品牌多到根本眼花撩亂😵
揉揉剛開始,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找什麼樣式,
看來看去,
後來我覺得找專門量身訂做的瑪麗蓮~
雖然單價偏高一些,
但畢竟是依照個人體型去打造的,
一定比較合身,
而且還可以終身無限次改小、定期回訪和專屬諮詢服務,
確保為你訂做的每一件塑身衣都是最合自己身型的,
光是這個服務就覺得超值啊!終身耶~
真心覺得要穿得合身很重要!
因為不管塑身衣多便宜,
一但穿不住了就是浪費錢呀!😥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推薦我的產後塑身神隊友,
瑪麗蓮塑身衣💁

先和大家說說~
瑪麗蓮的塑身衣穿起來非常透氣柔軟又輕薄~
像我這麼怕熱跟緊身的人,
完全可以穿的住耶
而且穿著抱小孩甚至親餵的時候也沒問題!
因為瑪麗蓮的布料是BabyFiber
通過歐盟Oeko-Tex Standard 100SGS雙重安全認證👍
完全無毒的材質,
媽媽超安心~
我最擔心的就是這部份了,
幸好他們有想到🤗

我的塑身衣材質是選擇極塑經典,
彈性很好,
不會有很死勒緊緊的感覺,
舒適度剛剛好,
在門市有專業的人員幫我講解、量身,
可以順便記錄一下身材,
還提供了各種不同的面料讓我試拉做挑選,

第一次試穿的時候,
真的有驚訝到!!
因為這跟我想像中的塑身衣不太一樣~
以為會超緊超卡讓我無法呼吸
像古代人穿馬甲一樣,
(是說我完全想成緊身衣吧😆蜘蛛人那種)
結果這..........也太 了吧?!

而且我本身皮膚比較敏感,
很怕悶,一悶我會起紅疹子唷!
平常挑選貼身的衣物都很注意,
他們家塑身衣非常透氣,
比純棉快乾3倍!
產後穿幾個月下來,
完全不會不舒服,
而且服務人員親自到我家量身,
讓我覺得非常窩心,
有一種被當VIP的尊榮待遇一樣 哈哈!

不得不說,
它的包裝真的非常精美😍
完全是精品級耶~
裡面還有附一本小冊子,
教你怎麼穿它、怎麼清潔,
還有一些注意事項,
穿法是先套上塑身衣,
內衣內褲穿在外面,
基本都是沒有胸罩式的,
幫你把副乳和背部多出來的肉肉通通擠到胸部上,
可以改善外擴、下垂的問題,
難怪穿完覺得CUP升級了哈哈~
超挺的🤣☝🏻不再怕地心引力了!

這種無胸罩設計,
對於需要哺乳的我來說也超方便的,
一體成形無鋼絲的剪裁設計,
彎腰或坐著的時候不會卡卡的不舒服,
腰部、腹部的三層加壓設計,
一穿上立刻把鬆鬆軟軟的肚子hold住,完全就是小腹剋星,~
還有開襠設計,
這個部分讓我最驚艷
揉揉覺得上廁所不用整件脫下來
這點真的很加分!
我還一直問服務人員會不會尿尿時滴到呀,
怎麼說這個是考量過的設計,
完全不怕滴到唷~

跟大家說,
揉揉真的穿得非常認真哦,
本來一天至少穿8小時,
後來比較習慣了,
甚至可以穿得更久,
完全拚了~
就是要雕塑完美體態啊💪

大家看看使用前後的對比照
穿上去視覺就差很多
量尺一量居然差到4公分之多欸

 

穿著一陣子之後,
你們看都可以這樣抓起皺折
身形真的有變瘦
(好感動)


塑身衣顏色我選了連身塑身衣及膝款,
本來想選黑色
(覺得視覺比較瘦,髒了比較看不出來,哈哈哈哈哈)
但想到平常搭配衣服的關係,
怕黑色可能穿某些淺色衣服會透,
長遠思考下來,
還是膚色實穿,
任何衣服都能搭配,

在我的印象中,
塑身衣穿起來就是老老土土的,
不知道為什麼會聯想到阿罵內衣,哈哈哈
全身包緊緊的膚色緊身衣,
本來還在擔心,會不會挑不到好看的.......
衣服也不好搭,😩
但是瑪麗蓮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本身穿起來就其實很好看耶,
就連膚色也不會讓你整體有一種阿嬤感,
重點是超好搭!
不管是居家服、運動服、休閒服,
甚至是知性或辣辣的洋裝,
搭在裡面完全不是問題,
反而有加分的效果,

就像是隱藏在穿搭底下的秘密武器一樣~
偷偷讓身型更好看!

本來牛仔褲穿的時候覺得很緊,
塑身衣一穿!馬上拉鏈拉得起來😂
原來塑身衣是我的穿搭小幫手呀😎

 

我看專櫃的小姐他們的身材都好好,
一問之下,他們都穿10年了!!!😳
10年了耶~

難怪她們的體態身材各各都超好的🤩❤
穿久現在沒有穿,
她們說還覺得不習慣呢!

另外特別跟大家介紹一下它的袖套,
因為很厲害一定要講一下,

 

懷了baby之後,
因為胸部變大,
駝背、背後贅肉的問題越來越嚴重,
再加上長期照顧、抱小孩的關係,
手臂也越來越粗,
變得虎背熊腰,
為了拯救我的上半身,
從孕期就開始穿了,
不僅讓我的手臂線條更勻稱緊實,
副乳贅肉也不會亂跑,
還可以預防我駝背!!
這真的很重要,
一駝背就很容易看起來沒精神,
胸部的蝴蝶型剪裁,
更幫助集中+托高胸型,
讓我產後真讓我找回自信,
現在完全辣媽咪一個~(還自己說這樣,哈哈)

 

穿了2個多月,
看見自己的體重下降,
塑身衣越改越小都會覺得超開心😭❤
守不住嘴角上揚,哈哈哈哈
要跟大家提醒一下,
雖然好的塑身衣對恢復身材有很大的幫助,
但是別忘了規律運動和健康飲食也是很重要的!

 

另外文末叮嚀大家~其實剛生產完是沒辦法量身的,
因為量身時需要持續站著約30分鐘,
加上剛生產完會消水腫,
身材變化大,
所以通常都要隔至少一週比較適合量身哦!
所以大家不要太急,
雖然揉揉當初也是滿急的~哈哈哈😆
剛生完Baby的媽咪們
現在買塑身衣還有送購物金欸!
還在想什麼?
趕快來瑪麗蓮預約試穿吧

👉http://bit.ly/2LuBpmn

 

瑪麗蓮塑身衣

官網 | 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