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孩子之後,
家裡的玩具都是孩子的爸在買,
哈哈哈哈哈,畢竟男生嘛!
媽媽不太懂男生愛什麼玩具,
大多也都是爸爸陪伴小哈玩玩具,
其實爸爸也是大孩子XD
有時候看他陪小哈玩玩具的畫面,
真的是好溫馨感動,
大家都知道小哈對車子最有感!!!
但玩具真的沒有在嫌棄多的😂
 B.Toys是我在網路上,
查到很多媽媽都推薦的玩具品牌,
我馬上網路上立馬購入,
常常拍日常照都會被眼尖網友發現,
所以說,
小哈從小就接觸他們品牌的玩具了!
超級喜歡 !
目前為止沒有買到踩雷商品耶....

最近呢~
看到很多人在推薦美國 B.Toys的大嘴貓鋼琴跟饒舌蛙電子鼓,
看別人玩,太有趣了吧!
我自己也被燒到好想玩😂
美國B.Toys是以感統玩具著名的品牌,
旗下所有玩具100%不含雙酚A、塑化劑、重金屬鉛,
B. Toys 玩具 皆符合美國 ASTM F963與歐盟 EN71 規範,
有國際認證,爸媽可以更安心!
畢竟也是有了孩子之後,
對這個特別在意跟重視
因為孩子每天玩不時會放到嘴巴裡洗禮一下..
所以在這點上面我跟爸爸都會特別注意,
收到玩具的時候有讓我小驚訝!
好可愛阿!
我真的在那邊試玩,
現在小哈對於有聲音的東西都特別好奇~
這兩組玩具會選擇的原因是!
希望能夠讓孩子對音樂產生興趣之外,
一直想像或許可以栽培出一個周杰倫也說不定 哈哈哈哈哈哈
畢竟有句話說,
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
透過玩具跟遊戲能夠,
訓練手眼協調跟節奏感,
對手手小肌肉發展也很好哇!
刺激聽覺視覺的搜尋能力還有反應能力!

俏皮的大嘴貓擁有多功能的鋼琴玩具,
內建有7首兒歌20首樂曲,

左方按鍵有四種琴聲+喵喵模式可變化
貓奴的我覺得好療癒,

右方按鍵可以選擇不同的節奏跟錄音
(有五種節奏會輪流改變)
按下record就能開始錄音了 ,
酷耶!竟然可以錄音耶!
錄下彈奏鍵盤的聲音唷~

大嘴貓有附一支可歡唱麥克風,
這個連我自己也愛玩,
可以享受自彈自唱的樂趣 !
(雖然沒有實際的擴音效果,但邊彈邊拿麥克風 還是可以很嗨!)
按下旁邊這顆鍵就能自動收線,
小哈也是很愛拉來拉去,
一直按按鈕收線,
愛玩這種不是重點的地方,哈哈哈
而且他就是跟著音樂節奏隨便亂彈,
鋼琴的聲音還可以變換聲調,
小孩都會覺得很新奇,
而且是真的可以當作小鋼琴來彈跟學習,
這個玩具cp值真的很高,

 

 

再來,
青蛙造型的敲擊類玩具饒舌蛙電子鼓😚
外型用青蛙與池塘的概念去設計唷!
鈸是蓮葉(上頭還有一隻蒼蠅~超逗趣)
還有抓蒼蠅遊戲,
玩法是,
隨著音樂,
蒼蠅會變換在不同荷葉上,
可以用鼓棒去捕捉它
就是打地鼠的概念啦!
我第一次發現覺得太驚奇,
媽媽我玩的不亦樂乎...
強尼也說好有趣喔
(原來他也自己玩過,哈哈哈哈😂)
鼓棒造型是青蛙腳掌 可愛❤️

敲擊鼓面時會閃燈同時會有音樂,
小哈光看到會閃爍就已經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手還有口水XDD

內建六首樂曲,麥克風可錄音,播放出來的聲音有可愛的變聲效果

再分享幾個很棒的功能
饒舌蛙有個可愛的麥克風(功能6),可錄音,播放出來會是變聲過的可愛聲音
還有三種曲風共12首(功能B~E)可選擇,能夠跟著音樂一起打鼓!
功能F的饒舌蛙模式,會出現青蛙的呱呱呱聲音,小朋友可以邊玩邊學青蛙叫聲!
每次玩都可以玩整個下午(媽媽最期待XDDD)

除了這兩組之外
B.Toys的布萊斯特鬃毛積木跟羅馬城堡
鬃毛積木可以隨意拼接,
羅馬城堡軟積木是屬於軟積木,
很適合幼齡的小朋友,
也可以當固齒器啃咬!
安全無毒的,家長可以放心
這兩組玩具中有好多不同形狀非常豐富,
可以讓孩子發揮創意,
說明小本本上也有提供比較基本簡單的造型可以參考,
像小哈最喜歡玩具車,
我常常陪他一起用積木蓋停車場跟車道,
真的積木可以變換好多不同的造型,
我有時自己玩到走火入魔,
還蓋城堡之類的 哈哈哈哈哈
小哈專門來把我蓋好的房子,
狂拔破壞!擊倒這樣...

其實玩具都是無毒以外
同時也是能夠訓練孩子的協調性跟肌肉發展呀!
接下來樂樂也會慢慢長大,
這些玩具夠他們兩個玩了,
哥哥小哈也不會寂寞,
可以看他們互相陪伴彼此玩玩具,
我突然覺得自己應該可以輕鬆一些吧!





但朋友告誡說,
他們倆坐在遊戲區,
可能會為了玩具大打出手的畫面,
哈哈哈
媽媽我好怕喔~

來來來!
不廢話多說
很推坑大家來自美國 B.Toys的玩具

 

 9/20 11:00-9/25 23:00輸入折扣碼
missowl50滿一千折50
missowl100滿兩千折100
在專頁滿兩千會加贈btoys的搏浪鼓
折扣碼專頁這邊來: https://mamasandpapas.tw/action/?user=YmZ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