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覺得,
女生大多不太喜歡被問年齡,
像我!年紀越大越不想!哈哈哈哈哈哈!
年紀是女人的秘密可是至理名言,
以前仗著自己還是少女(現在看起來也是吧,自己說哈哈哈)
熬夜作息不規律晚上出去飄ㄆㄟˇ都沒在怕,
一直到有天
我那自豪的細嫩小皮膚開始有小細紋
我的肌膚又偏乾
才驚覺不能這樣下去!!
加上生了小哈和樂樂後
現階段作息不規律簡直是家常便飯
好害怕細紋會不會爬滿我臉(誇張)
所以加強保濕對我來說就非常重要


跟大家分享一款保濕愛用品
蕾莉歐的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
就是這瓶滿滿的海藻精華液
讓我維持現在的好膚況




它的主成份是:海藻、植物水解蛋白、複合維他命
質地清爽不油膩,
擦起來肌膚沒有負擔感,很快就吸收
肌膚感覺像喝了水般彈潤飽滿,

持續使用我覺得皮膚變得較細緻
有更自然透亮的感覺
另外像我在意的眼周細紋
它可以幫助預防及淡化
擦上後我會輕輕的按摩眼周讓它吸收,

眼周一有細紋就容易顯疲態
萬萬不可~~~

 

有時在我壓力大膚況不穩的時候
(媽媽也是有壓力的,哈哈哈)
或是感到肌膚太乾
像是現在夏天在冷氣房待久了也會
有時還會乾到臉有點小脫皮屑屑,
上妝後近看會浮粉,

在保養時
我就會立馬拿出這瓶急救聖品來加強我的疲憊肌
之後冬天較冷造成的皮膚乾燥
也可以持續使用這瓶來維持肌膚保濕



 


這瓶保濕精華擦起來有淡淡的海藻味
(有些人可能會不習慣這樣的味道
也正因為它是草本的海藻萃取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有過多的香精或添加物造成肌膚負擔喔)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蕾莉歐(L’ERBOLARIO)的產品
它是來自義大利頂級草本保養品牌
現在不用遠赴義大利!
在台灣專櫃就能買到100%從義大利生產製造的蕾莉歐商品
覺得安心又方便
                                                                                                          
最優秀的是
他們不做動物實驗
愛護生命、關心地球,

讓我們能安心的保養又不擔心傷害小動物(完全大心)

 

所以
不管妳現在幾歲
一定要好好寵愛和保養自己的皮膚
不能放棄讓自己變美的權利
只要好好保養
既使年紀增長
還是可以維持令人羨慕的好膚況喔
一起成為
「逆齡系女子」吧

如果你正在找一瓶有效的保濕精華液
趁現在週年慶準備要開始
真的可以靠櫃試試這瓶蕾莉歐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
2019年週年慶還有大容量升級版50ml新包裝
是義大利原廠特別為台灣市場所量身設計呢
我要準備囤好囤滿了!

 

速速體驗:

【官方網站連結】:https://www.lerbolario.com.tw/

【官方IG】:lerbolario_tw

 

 

#蕾莉歐#lerbolario#草本系保養#週年慶必敗#海藻保濕液#超強保濕#彈潤飽滿#急救美肌神器#逆齡系女子#這麼好用不能只有我在用#skincare#madeinIta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