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CR6735.JPG
大家會很好奇刺青這件事嗎
年少輕狂誰沒想過
威~但我到現在已經30幾歲了
就還是會想刺又猶豫不決
如果沒有刺青經驗
肯定更多問號
大驚好奇有多痛 ?有推薦去哪刺嗎?
不要慌~我今天一次來分享 
順便紀錄一下這個人生無法後悔的一件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超喜歡小喵老師幫我刺的這個刺青
非常滿意!

IMG_1109.JPG

而且以前傳統觀念
老一輩對刺青的刻板印象
覺得好像是很叛逆跟壞小孩才會做的事
偷刺還要怕被父母發現可能會被揍被罵 
現在時代變了好不
刺青已經是一個藝術了❤

IMG_1110.JPG

所以這次想刺的第二個刺青
是想刺關於自己小孩 
特別有意義 
我看好萊塢也好多明星都會刺小孩名字在身上
貝克漢 安潔莉娜裘莉...等等 
好帥氣好有愛
所以 我也要!!!
很幼稚有沒有 巨星有 我也要~

IMG_1100.JPG

其實在我手腕上
人生第一個刺青
是我老公的英文名字 Johnny 
重點那個時候他還是我男朋友而已 
是不是很年少輕狂做的事哈哈哈哈
而且事情發生是非常的臨時
我只是陪朋友去刺青
覺得好像自己可以來刺一下  
滿酷炫的感覺 
(我是不是真的很射手 哈哈哈)
臨時想不到圖案要什麼就刺了他的名字
當下被愛沖昏頭的我 
回家給強尼看 他還不信
拜託 我為他刺青 這什麼反應!
還一直以為我用刺青貼紙
真的很想給他蕊系
後來知道真的是刺青的時候
他是說有點感動 (我是看不出來啦)

IMG_1101.JPG

不過這是幾年前刺的啦
當時沒想太多 
也沒事先做功課
不知道刺青有什麼刺的深淺 
還是需要什麼技術
所以手上的這個強尼有一點暈開
好像我拿麥克筆寫上去的港覺喔...
雖然刺強尼我愛人 我可以 !不後悔~
但是現在字暈開 我好像看了不是很可以
好想洗掉重新來過....
所以說到刺青
真的要做好功課 
再去進行真的會比較好

IMG_1102.JPG

先來回答大家最好奇 關於痛不痛這件事
不過其實你們想想針刺在肉上
應該沒有人不痛的吧 哈哈哈哈哈
但是刺青的痛 是你可以忍受的
比打針跟生小孩來說 
這痛很快速 針震動頻率很快 而且沒有很深層
所以完全是一種 
感覺被橡皮筋飛速彈到的感覺
我就這樣告訴大家吧
打音波比較痛啦 ~~~~~哈哈哈哈
當然我是比較耐痛指數算蠻高的人
刺青也一定會有感覺
但是絕對是可以忍受的範圍 
(打電音波 真的還是目前體驗上最痛 哈哈哈哈哈哈)

IMG_1108.JPG

這次我想刺的是兩個寶貝兒子的英文名字 
還有他們的生日
畢竟生了兩個寶貝
在人生中也算是很大的歷史紀錄吧哈哈哈
我沒有想過我會有小孩耶
二個都是我的心頭肉
留在身上這個印記
就是把愛刺在身上當作一個紀念❤

IMG_1111.JPG

但我又不想要刺的太普通
所以想了很久 
想到一個排列方式
是小哈小樂生日 交疊 排成十字架
表示平安 喜樂 
強尼爸爸本人也有幫忙構想
所以這個刺青包含了爸爸媽媽的愛吧哈哈哈哈
我覺得大家也可以朝這樣的靈感  
是不是很不錯 
而且排列 是數字+英文字母 簡約又好看
整個刺青又具有意義價值
接下來就看刺青師能不能幫我完成了

MTWE0219.JPG

其實我想刺這個刺青之前
就上網搜尋過許多的刺青師
畢竟現在刺青師傅也蠻多的
但是要找到符合自己喜歡的風格
還有老師專業度
我也是做了不少功課
尤其是刺青就是一輩子的事
老師的專業度真的很重要
不然刺壞了 還真的回不去 
(實在不想再暈掉變麥克筆)
如果你想說後悔就去洗掉就好
但洗刺青聽說更痛  強尼說的 
因為此刻他正在雷射洗刺青
真的麥鬧啦! 我幹嘛要痛兩次
所以刺青前真的是需要非常謹慎跟選擇刺青老師喔

IMG_E1113.JPG

我上網搜尋相關資訊的時候
看到網友分享這家的刺青
就被細緻的作品吸引
有別於一般的刺青風格
她有很多可愛繽紛的暈染風
而且精細  完全不會覺得是刺青
反而像是拿色筆畫出來的精緻度
讓刺青不會感覺很死板
我就瞬間覺得 
對!這樣的功夫技術 還有風格
蠻適合女生的耶
而且他們粉絲團和官網都有許多媒體報導
還有參考客人的評價 都是非常高
客人感受真的很重要
這下我就更安心了 
雖然我這次想刺的風格是簡單線條
其實真的更考驗刺青老師的功力
有時候越基本的越不簡單呀
所以老師美術底子好 
要夠穩 不能抖抖抖
真的也很重要
這樣就算是簡單線條才能刺的完美
 
這是創辦人小喵老師的IG 上面有很多作品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

IMG_E1114.JPG

想給小喵刺青要先預約
預約成功後會先一次的當面諮詢
溝通了解看看是否OK
畢竟這是蠻盛重的事情
一定要事先溝通
不要決定的太倉促草率
因為我已經學一次教訓了 哈哈

IMG_E1115.JPG

(圖片節自小喵刺青Instagram)

接下來就帶大家 整趟全記錄 
Go go go
來到現場
店門口先傻眼耶
整間店外觀很夢幻
根本網美店 哈哈哈哈哈哈

MLFF1793.JPG

進去先量體溫消毒

恩~不錯!不錯!
加分加分
重視衛生也是我覺得刺青店
讓我很在意 又很重要的一部分
PHJV4718.JPG

 

DGEQ4849.JPG

裡面的環境也很舒服
也有養喵咪耶  貓奴上身~~~~好可愛喔
而且老師很貼心
知道並不是每個客人都會喜歡貓咪
所以貓咪有小房子讓他們暫時先待在裡面
會過敏或怕貓的人也不用擔心了

AYZD1665.JPG

HMCH4580.JPG

LAKX0879.JPG

SQQK3263.JPG

這就是我這次的刺青老師
小喵老師 是女刺青師傅喔
因為我覺得給女生刺 
我好像會比較放鬆 也比較自在
畢竟我今天要刺的地方 微微小害羞

CUAQ1026.JPG

諮詢當天
會先跟小喵老師溝通討論我想刺的圖案和位置
我自己是先準備好想刺的圖
預約的時候讓老師看一下 
老師會先把客人資料和刺青細節一些重點先記錄下來
但我真的很在意刺青的環境跟整個衛生
還有詢問所使用的刺青針頭
是否是拋棄式的
因為畢竟刺青是侵入性的
這部分大家真的要問清楚
所以使用的針頭衛生也非常重要ㄋㄟ!
這也是大家選擇刺青的時候必須留意的事情喔
因為我看過分享
有人不小心感染什麼的
真的就非常麻煩

XTJM7908.JPG

FQBT3463.JPG

我這次是決定刺在內手臂上

溝通討論後 確定可以沒問題
就跟老師預約下次進行刺青的日期時間
這段期間 老師會先幫你構圖

XYKO9058.JPG

接下來 就是來到刺青當天~~~~
先來看一下 再一次確認要刺的圖
還有位置
老師非常nice 她不會趕妳
一個客人就是溝通到好 圖也是改到妳滿意
才進行刺青
 
QNVM0722.JPG
其實我當天臨時想要換一個英文字體
老師很有耐心的幫我調整
還有想刺的圖案整體大小
改到我不好意思 
但老師依舊溫柔說:沒關係 !要滿意最重要
改到好為止 我們才刺青
真的人好好喔 感動 
但我這是細節調整
大家諮詢就要想好刺青主題跟圖案
刺青這天可不能大調整唷
JQZA2101.JPG

HCRT5004.JPG

已經決定好要刺的大小位置之外
角度也是很重要 不能歪斜
老師跟我一起看鏡子對齊到我滿意的地方
就幫我轉印在皮膚上 
定案囉~~~~~~

AXNZ3971.JPG

FAPK8824.JPG

現在就要準備開始囉
準備器具還有消毒
新拆的刺青針頭
恩~個人覺得衛生方面 實在很讓人安心

HTTC2753.JPG

LUOJ2313.JPG

還有我是沒有敷麻藥直接來喔 哈哈哈哈
其實有些部位
痛感沒那麼強烈是沒問題的
但如果你真的很怕痛
可以事先跟老師討論
是否要敷麻藥這個問題喔
然後溫馨小提醒
如果要刺手臂
大家盡量穿無袖去喔 
不然擔心怕顏料會沾到衣服或壓迫到刺青處 

XMNE2534.JPG

DQVD9949.JPG

要開始了
雖然是第二次刺
但躺在床上
還是有點緊張怕怕 
卡羅說我看起來好像在待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真的滿像的)

XYSI2334.JPG

QTFV4012.JPG

SMTR6815.JPG

CRQZ7599.JPG

第一針下去了~~~~~~
疑? 就這樣?
其實也還好 就一直被橡皮筋彈的感覺啊

BGEA0119.JPG

老師刺青真的很溫柔 還跟我聊天
完全不感到害怕
我還問老師刺青多久了
她說她已經十幾年了 
而且她以前是學藝術畫畫的
原來喔~~~~~
所以我說嘛 
刺青真的是需要一點底子
才能加持 創造更完美的作品

FAIJ5326.JPG

NKRY7647.JPG

PRGY6050.JPG

其實我的刺青圖很快就完成了✨
大概半小時吧

ICNC4792.JPG

跟老師畫的 還有我心中想的
還有剛剛轉印上去的
就是完完全全一模一樣
沒有差異! 
字真的刺的超級霹靂精細
超級近看
也沒有歪歪抖抖的感覺
天哪~~~~好開心 
真的好喜歡喔 好值得讓我從木柵跑到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威~

EFEU2696.JPG

BMLS8855.JPG

還沒完喔
接下來老師會先把刺青的部位
擦刺青後專用的藥
畢竟那也是傷口呀
GZEE6899.JPG
再用保鮮膜包覆
才不會有血沾到衣服 
傷口摩擦到衣服也不好
刺完也要好好照顧它
而且刺好後完全就不痛
微微感覺手臂漲漲的而已 好神奇

LUHJ2776.JPG

TJOU0252.JPG

WRNZ5141.JPG

WYGQ9014.JPG

好了~~~~謝謝老師
跟老師來個合照一下 
沒想到老師也有發摟我跟我鵝子 
只能說老師眼光好好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WRA6583.JPG

接下來就是我回家的照顧
老師說回家幾個小時後 就可以正常洗澡了
(洗澡時不要用力去搓揉傷口喔 
因為它也會結痂喔 )
回到家照護的過程也很簡單
大家可以跟我一樣買專用修護膏
只要按時的抹在上面就可以了
非常簡單 就這樣

IMG_1051.JPG

 

IMG_1049.JPG

對了 可以正常洗澡
但千萬不要去泡澡泡溫泉碰海水什麼的 母湯喔
還有結痂可能會癢 千萬拜託不要抓!
如果亂抓了 
顏色可能會脫落不均勻喔
 
刺青完第2和第3天
其實沒什麼異狀耶 周圍一點紅紅的而已

RTHN7921.JPG

UTOV4249.JPG
刺青完第7天
開始有點結痂小脫皮

HNMQ3684.JPG

刺青完12天
結痂和小脫皮都差不多沒了
恢復的很好喔
BPZX7507.JPG
刺青完30天
完整的成品 結痂差不多不見了
太喜歡了

AKQI6656.JPG

這次的刺青真的霹靂滿意 
很喜歡耶

unnamed (1).jpg

unnamed.jpg

其實聽人家說刺青會上癮好像是真的
我已經想好下一個要刺什麼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起來有點悲傷
因為我奶奶去年底走了
打擊非常大 非常愛她想她
我決定也要刺一個圖在身上 
紀念每一個我愛的人
到時再回來找老師了😆

 

今天跟大家分享揉揉刺青體驗
想刺青的人
可以安心放心的來找小喵老師喔
也可以看看她的作品 
我把資訊放在下面
真的很多作品很美
尤其刺青還可以暈染 這真的超強的👏
 
☑️資訊給大家:粉紅喵刺青
▪️粉絲團 https://lihi1.com/DAA3x
▪️交通資訊:新北市中和區和平街 13 號
可搭乘捷運至南勢角站,從一號出口出站後步行一分鐘即可到達

SQIY1132.JPG

 
arrow
arrow

    聖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