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燕麥飲算是我一直以來都愛喝的飲品,
尤其是桂格家的產品堪稱我的最愛~~

最近特愛他們家的「桂格有機燕麥飲」
味道淡淡香香的我很喜歡,
而且燕麥又有膳食纖維,
對於幫助消化讓嗯嗯更順暢,
都非常有效果!

而且熱量低又有飽足感,
所以很多人在控制體重的時候會經常吃燕麥,
加上這款燕麥飲不加糖!
並利用獨家水解技術製作,
 
口感香醇不膩,
喝起來很順口,
是很清爽的自然清甜,

有時候我自己胃口差,
什麼都吃不下的時候,
我也會喝一瓶燕麥飲,
營養又能增加飽足感!
而且桂格從篩選原料到製作都有嚴格把關,
像是使用澳洲進口有機燕麥粒,
通過澳洲有機NASAA驗證,
以及農藥373項安心檢驗,
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及防腐劑,
生產製程也通過慈心有機農產品驗證,
這麼多安全認證!
也讓懷孕中的地方媽媽很安心,
不用怕吃下一堆化學物質,

也可以加入牛奶或豆漿一起喝,
味道也很棒又營養!

上次在好市多還看到有販售12瓶的盒裝規格,
一盒才 $299!!!
立馬叫強尼先幫我囤個兩盒~~
回家慢慢喝~~

如果你們也喜歡喝燕麥飲,
揉揉大推桂格這款無糖的有機燕麥飲,
大家去好市多有看到的話,
不要猶豫,
趕快入手啊啊啊~~
#桂格有機燕麥飲 #有機燕麥飲 #燕麥飲 #有機燕麥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