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自從家裡有了一個新成員樂樂之後,
小哈+樂樂的東西堆如山啊,
原本只有小哈一個孩子,
就覺得還有很多空間可以擺放東西,
連小孩房間也只準備一間,
計畫趕不上變化嘛!哈哈哈哈
現在東西很多,
非常需要收納跟整理,
畢竟我跟強尼也很會買衣服之類的,
不管是玩具還是他的日用品
但現在是兄弟倆人份一起來
非常考驗我的收納空間概念了






Mamas&Papas Lucca盧卡-三層櫃/尿布檯
它是結合了櫃子和尿布台
這真的是完美結合,
當初看上他是因為真的很美,
我本來就很追求白色系的陳設,
覺得整個空間很溫和很舒服,
所以我挑選象牙白的顏色,
整體外觀很簡約,
非常典雅的英式風格(我大愛❤️❤️❤️)
放在家裡完全不突兀,反而很加分👍🏻
很符合我們家的風格,
我跟老公對於尿布台非常滿意,
當初收到尿布台在組裝的時候,
強尼就跟我說:這櫃子質感是真的滿不錯的~(平常他很少在誇獎)
對於一個有在玩傢俱的專家這麼跟我說,
也讓我大吃一驚!
真的入手對了啦~




  
我可以把樂的尿布或是衣服直接放入三層櫃,
平均一天嬰兒需要換5~10片以上的尿布
只有多不會少啊!
Mamas&Papas尿布檯,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讓爸爸媽媽不用一直彎腰或是拱著身體
減輕很多換尿布的體力,
不然有時候在跟嬰孩激戰的時候,
可能會不小心腰受傷😂
講得比較誇張一點XDD
之前沒有尿布台時,
我都在床上換,
時間久了真的容易有痠痛感欸

Mamas&Papas尿布檯在檢驗部分也是非常嚴謹,
符合歐洲 BS EN 12221 嬰幼兒家用尿布檯安全標準,
符合歐洲 BS EN 14749 家用及櫥具安全標準!
有這兩點就會讓身為媽媽的我很放心使用,
因為現在坊間也會有便宜的,
但來路不明的產品,
畢竟是孩子天天要使用的,
我覺得還是有認證跟符合法規會比較放心❤️

 

我現在會把樂的日用品都依照順序擺入三層櫃中,

第一格放尿布/濕紙巾/乳液/藥物
因為尿布和溼紙巾是每天必拿很多次的
還有不定時要補充的乳液
所以我會把這收納在第一層
建議大家可以把最最必要使用的都放第一層

第二格放衣服/紗布巾/圍兜/
洗好澡或是有時候吐奶奶要馬上換衣服
不然擔心會感冒
我會把衣服、紗布巾圍兜類放在第二層

最下方第三格放他的用品,(毯子、床單等等)
把比較不是馬上需要使用的放在最下方
有順序的收納才不會有時候手忙腳亂找不到東西,
像是洗好澡我也會把他放在尿布台上擦乳液跟穿衣服,
我也都把他放到尿布台上處理,
因為有時候放到床鋪上,
他會亂動之外 ,
床鋪範圍很大 ,
比較不容易控制他,
而且雖然我會鋪上尿布墊,
但他常常在我出其不意在我換尿布中途
大噴童子尿,
偶爾會撒出尿布墊外,
我的床...都濕了
整組床單還要換掉😭,
但在尿布台上我就很好處理,
範圍剛剛好,
他再怎麼掙扎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而且未來等樂樂長大一點,
也不用擔心尿布台沒有作用
直接當櫃子變成收納櫃呀~
非常實用跟耐用!




也是當媽媽之後才擁有超強收納能力,
尤其像我跟強尼東西這麼會買的,
因為不善加利用空間,
我可能以後都要睡在客廳了XDD



另外,還有這款大象艾里健力墊也超可愛!!!




Lucca盧卡-三層櫃/尿布檯推薦給大家
https://mamasandpapas.tw/product-DCLCY1200

更多的Mamas&Papas商品
都可以在官網找到噢!!!
https://mamasandpapas.tw/

實體門市專櫃資訊:
三重光復直營門市/台中台灣大道直營門市
信義誠品/板橋大遠百
林口三井Outlet / 台中港Outl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