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TI8299.JPG

時間真的太飛快吧
沒想到我也當媽媽好幾年啦!
兩個寶貝 哥哥四歲弟弟也快三歲了
我最煩惱大家一直問我:他們戒尿布了沒
長輩也會給壓力:怎麼還在包尿布?

OJPQ7734.JPG

對我來說
孩子也是需要學習的
戒尿布這種事
我的原則就是「一切順其自然」
哥哥現在只有睡覺時還會包著尿布
白天的時間 都學習到廁所大小便
弟弟目前就還是大嬰兒
大半數時間還是包尿布
我有問過他要不要試著去廁所
有時為了得到小獎勵會配合一下
但上大號 還是堅持包著尿布才上得出來

AZGK6474.JPG

我覺得有時候越強迫孩子
他們就會對某些事物更排斥
我甚至聽過戒尿布的孩子 
因為壓力大而憋尿
也太辛苦可憐了 慢慢來
我想等到他們開始上課之後 
自然而然就會慢慢戒掉了
所以說 我還是老話一句:順其自然就好了

VHKS5386.JPG

對了 說到尿布
我最最愛用的就是幫寶適無誤
之前就有寫過部落格推薦
最近全新的幫寶適一級幫巧虎安睡褲
真的要來推薦給大家!!!
睡醒床單乾乾爽爽 
媽媽心情就也跟著爽爽 哈哈哈哈
(文末還有超好康幫寶適成長集點告訴大家唷!)

GQZG6305.JPG

偷偷說
之前曾經有朋友
送給我其他廠牌尿布一大箱 
不用白不用
所以就先使用了其他廠牌尿布一小段日子
然後也是那陣子  
真的是每天都驚醒!
那陣子每天醒來
小樂就會跟我說:媽媽 尿床了
一整個從床上跳起來全清醒
不誇張 就是幾乎一個禮拜 3、4次
尿都會溢出來🥲
我覺得不可思議 
我想過是不是尿布太小了 
但也沒有啊 尺寸是吻合的
醒來都要換床單真的有夠崩潰 
床單都來不及乾 又尿床了
後來朋友送的那幾箱尿布
我直接放生了
到現在還堆在我家樓下 
還不敢送人
怕別人跟我一樣悲慘那就糗大了
EMGZ2406.JPG
我甚至還花錢買了好幾塊尿布墊
我自己都覺得很荒唐
明明已經包尿布了 
為什麼還要鋪尿布墊?
到底為什麼會漏尿 我一直找不到原因
直到我遇到了幫寶適這個一級幫巧虎安睡褲
我人生才領悟到
選擇好尿布直接上天堂
不要隨便換品牌給自己找麻煩
我真的已經受到教訓了

QMIW5611.JPG

現在直接一夜穩穩睡到天亮 
不用驚醒 
終於終結我換床單的日子
從換上一級幫巧虎安睡褲的那天
小孩直接安睡一整晚
(當然媽媽我也是 哈哈哈)
第二天再測試一次
一樣!安睡一整晚沒漏尿
媽媽我立馬隔天直接下訂一箱
我當初還一直覺得 
可能是小樂睡覺姿勢有誤才會漏尿
我錯了!!!
一切就是在於尿布啊~~~~~~~
太感動了!!! 

KPPX2654.JPG

幫寶適新推出日本進口的一級幫安睡褲
有著日本製高質感
畢竟尿布是長時間貼近孩子肌膚的物品
舒適好吸收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也能避免小孩因為長時間被濕尿布包著
而產生尿布疹

NXYE9432.JPG

就算現在小哈小樂長大了
對於尿布舒適這一點真的還是不馬虎
幫寶適一級幫巧虎安睡褲
不論是吸收力、柔軟度、包覆性都大大升級

AZYJ4362.JPG

像我自己最怕就是那種小孩剛睡醒
可能尿尿一瞬間太多
尿布來不及吸收 所以就溢出來
幫寶適一級幫巧虎安睡褲具有超強6倍尿量吸收力
快速乾爽不回滲
尿量大的寶寶也不擔心
而且就算它吸收力這麼強大
尿布還是很輕薄!!
HALZ3076.JPG
最重要之一的內表層 輕柔舒適 
小孩穿起來也透氣不悶熱
從腰部到腿圍包覆度很好很貼合
就算大動作翻身也不怕漏
這真的太重要了!!
因為之前我遇過的狀況就是鬆緊帶不夠服貼
大腿處有縫 
尿量一大就漏了

KPUI7686.JPG

安睡褲除了晚上睡覺穿
對於有時候長時間無法換尿布
或是旅行的時候也很適合
因為它可以吸收很大的尿量
有時遇到不方便更換尿布時也不用太擔心
且拉拉褲型更換也很方便
TWAR8592.JPG
這款上面還是超可愛的巧虎圖案
小孩超愛呀🤣
看了立刻就有熟悉親切感
小哈小樂一看到就異口同聲說 巧虎~~~~~
這款拉拉褲就像是是可愛的小內褲一樣
也能讓孩子提早熟悉內褲的概念

NIHY3173.JPG

另外很棒的是
幫寶適一級幫巧虎安睡褲有L號囉!
去年款尺寸只有XL~XXL
這次L尺寸寶寶也可以多一個選擇
不同體型的寶寶都能穿到剛剛好☺️

WSYD8541.JPG

在這裡提醒大家
真的要購買官方正貨才最安心最有保障
要認明產品貼紙上的進口商
「寶僑家品股份有限公司」
因為官方正貨從製造、運輸、儲存等環境
都是高標準嚴格把關
售後服務也安心有保障
畢竟是小孩貼身的物品
一定要給寶貝最好最安心的 不能馬乎呀
HVMD2954.JPG
而且只要購買官方正貨
還能加入幫寶適正貨集點活動!
買正貨 爸比媽咪安心還能集點
一舉兩得😆
 
 
🔹幫寶適成長集點送

HQCR3152.JPG

大推大家一起參加這個幫寶適成長集點送
只要購買官方正貨就能集點
點數可換取正貨尿布!
整個超級實用
(詳情可參考「好禮兌換」、「領試用包」選項)

TRZJ4431.JPG

集點方法很簡單
只要使用Line按以下步驟簡單加入
就可以開始集點!
 
(1) 加入幫寶適Line好友 https://line.me/R/ti/p/@pampers.tw
IMG_E2623.JPG
(2) 綁定會員,領取入會禮400點🎁 (可到自己的會員資料裡查詢)
JDIS9159.JPG
(3) 正貨上有集點貼紙,可以直接掃描貼紙上的QRcode或是自行輸入序號,就能累積點數。
WZDC0132.JPG
QILB8219.JPG
(4) 點數可換試用包或禮物 (400點就能換試用包囉)
 
ITZG4930.JPG
🔺官方不定時也會推出好康或快閃活動
可以加速點數累積速度
 
🔺更多產品資訊也可以上官方網址查詢唷: http://pg.psee.ly/3zg9l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小柔 的頭像
    聖小柔

    ● 貓頭鷹小姐X聖小柔

    聖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