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平常就是一個對星空、宇宙這些非常著迷的人🌃
還默默加入一些那種NASA、星球…相關的社團哈哈哈哈(噓~不要告訴別人)
因為真的覺得星星很美、有很神秘的感覺😌
然後跟這類相關的產品 
不管食衣住行育樂我都會莫名的被吸走
所以這次,我又大大大失控了😂

絕對要告訴妳們!!!!!
這次沒有跟到
就不能說自己走在時尚流行圈了☝🏻
聽到嗎 聽到沒有?(尖叫聲~~~)


這次看見佳麗寶這個系列✨
COFFRET D’OR 2019秋冬推出限定包裝
太燒了吧~🔥
這是跟日本知名刺繡家清川あさみ(Asami Kiyokawa)合作的特別限定組合
清川あさみ是許多日本名人愛用藝術家
以國民作家宮澤賢治代表作《銀河鐵道之夜》為主題
他將漫天星斗和皎潔月光的意象用圖像呈現出來
就是現在大家看到的產品了!!!



光是收到產品就讓我先讚嘆三下
真的會有一點捨不得拆開來使用
因為從粉底液到眼影一整個星空系列
盒裝包裝都超~~美~~~~~~
商品質感真的也很精品感
買一組送姊妹 
姊妹一定會開心到翻掉吧

#超持光色立體粉底液和光透裸肌保濕粉餅
一直都是日本網友底妝的愛用組合之一🔥🔥
因為他除了很保濕,而且遮瑕度夠👏🏻👏🏻
我拿手上的刺青做了小測試~請看!!!





粉底液薄擦一層就能提亮膚色
而且很柔滑
質地非常好推開
輕鬆就遮掉暗沉跟毛孔
妝感也不會太重
任何季節都可以打造偽素顏感
微微的霧光肌😳感覺皮膚很好🥰




因為工作關係
我很常一整天都帶著妝
無論春夏秋冬
木柵廣末涼子是沒有在休息的
(自己講😂😂😂)
從夏天用到最近開始微涼的秋天感
夏天因為在室外較容易流汗的關係
所以建議大概三四個小時用保濕粉餅輕壓補一下妝
輕輕按壓即可唷!
不需要沾取太多
因為粉質很細
一點點就很好上了
不卡粉也不會有面具感~



但如果妳超會流汗的話
就建議大概一兩個小時就補一下
因為我有時候在室內居多
我屬於比較懶惰一點的類型😂
大概五六個小時補一次
我實測過多補幾次
整個底妝不會有厚重黏膩感
清透到有時候我工作結束都會忘了臉上有妝ㄟ
最怕就是用到會黏膩的粉底液
粉餅一壓上去之後臉部妝感不只顏色不均勻還會有粉感很厚現象
我使用佳麗寶超持光色立體粉底液完全沒有這問題耶✨

這次限定組合還可以把霓幻星絢彩妝盤一次入手
4in1聰明彩妝盤有4種彩妝功能的顏色
可以用在腮紅、眼影、部分區塊打亮✨
可以運用的空間非常大
有一盤抵全部
急著出門直接一盤搞定😍😍
推薦平常追求飛快完妝的女生使用呀~







另外還有保濕粉餅(限定Twinkle Night設計款粉盒)跟保濕UV飾底乳的限定組合喔~~

想買趁現在:  http://howwoodigital.com.tw/kanebo/2019_09DOR
fb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nebotaiwan/


#TwinkleNightCollectuon #鐵道銀河之夜 #佳麗寶 #KANEBO #kaneboTAIWAN #清川あさみ#CoffretDOR
#這個組合真的有給她美#保濕感#揉揉保養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